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全运会】夺金摘铜展风采 广东曲棍球队闪耀全运

发布日期:2021-09-25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作者:王侃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曲棍球项目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曲棍球场举行,广东队以3:2战胜劲敌内蒙古队,斩获金牌,为广东代表团夺取竞体项目第46金!

图片

  值得兴奋和自豪的是,这是广东男子曲棍球队自2001年九运会后,时隔20年再度问鼎全运金牌。

图片

  在四节比赛中,广州籍运动员阮镇武率先破门,广东队以1:0领先,后内蒙古队进1球,双方打平,进入23米球点数大战。广州籍运动员潘东权、巢杰明攻入2球,守门员王伟豪铜墙铁壁,力克对方3球,最终广东队3:2战胜内蒙古队。

图 / 新华社

  在9月24日的曲棍球项目女子决赛中,广东队以2比1战胜江苏队,获得铜牌。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