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横陂镇“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6来源:五华时光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

2022-08-16_102346.jpg

精彩集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陂镇山川毓秀、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是闻名遐迩的“足球之乡、华侨之乡、文化之乡”,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崇文重教,古今仁人志士辈出。

  横陂镇是球王李惠堂的故居,足球运动备受广大村民群众的喜爱,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横陂镇注重体育发展,让体育运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体育活动,深切体验足球运动所独具的魅力,充分展示“阳光体育”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快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健康快乐、广泛参与、安全有序”的原则,把五华县横陂镇“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办成特色突出、氛围浓厚、参与广泛的体育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