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横陂镇“乡村振兴杯”足球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7来源:五华时光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0日-22日,五华县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四、五轮比赛如火如荼进行。各参赛代表队奋勇争先、激烈角逐,在赛场上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出团队的作用

图片

  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各个队伍的队员们团结互助,默契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呐喊。球员们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将竞赛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图片

  比赛中,各参赛队克服天气不利影响,在炎热的太阳下激战,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作风,场上比赛气氛异常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

积分榜

图片




  为响应“农行杯”乡村振兴音乐帮扶计划,请大家积极投票支持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原创歌曲《我的家乡叫横陂》。

  《我的家乡叫横陂》由钟珊作词,王小淞作曲,描写了对横陂家乡的热爱,从它远古的客家文明写到了未来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从青山绿水的丰富资源到淳朴善良的人文气息;从闻名遐迩的球王故里到智慧开创的新型乡村,展示了当前横陂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下的新面貌新生活。

  请大家积极投票,每天可投10票,支持横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