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乡村振兴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捐赠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9-20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暑去凉来,秋风送爽。新学期开学季,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积极响应省体育局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号召,为横陂镇马汕小学精心准备了“乡村振兴 爱心书屋”物资一批,给学生送上一份开学礼。

图片

  小爱似无痕,点滴已入心。奥体中心表示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学期,能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将社会对他们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享受学习、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将爱心和希望传递下去。未来,奥体中心也将进一步通过“党建+乡村振兴”等方式关注和参与消费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隶属广东省体育局,承担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及附属设施运营管理维护工作;组织承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文体活动等;为优秀运动队训练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相关服务,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相关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