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媒体注册及记者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体育局字体:[  ]背景颜色: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媒体注册及记者报名通知

各媒体单位: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定于4月27日、28日晚7:30,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欢迎各位媒体记者前来报道。为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做好赛事的宣传报道工作,现将媒体注册及记者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1日

  二、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并提供电子照片,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组委会宣传推广部报名。

  邮  箱:Yuzhouxinyin@163.com

  联 系 人:黄渝婷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晴澜路68号

  邮  编:510000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记者须持有国家确认的新闻记者证或相关单位出具的介绍信。(记者报名申请表报详见附件一)

  2、报名函件应注明采访人员姓名、性别、媒体名称、本人记者证号码、联系方式、采访证件种类(文字、摄影、电视)及车牌号并盖有单位章印。

  申请人电子照片要求:标准照电子版。尺寸:35mm×45mm(小二寸彩照,不含边框),数码照片尺寸为头部宽度大约20mm,头部长度大约25mm。像素531×413.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文件尺寸应在200KB到500KB。电子照片的命名方式为:姓名+单位.jpg。

  四、记者住宿

  根据赛事工作方案,需媒体朋友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五、报到时间

  记者报到时间为4月27日-4月28日17:00-19:00,地点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媒体工作间。届时请带上《记者报名申请表》原件及记者证或工作证,以便领取采访证。

  六、特别提示

  1、采访记者应遵守组委会的相关规定。对违反采访规定,并给赛事和参赛队带来干扰、影响者,组委会将拒绝其对赛事的采访。请媒体记者予以合作,共同做好本次比赛的新闻宣传工作。

  2、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办理采访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向组委会(宣传部)提出报名申请者,恕不办理采访证件。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组委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附件一下载: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媒体申请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