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亚足联主席赞恒大:创造亚洲骄傲 全力对抗巴萨

亚足联主席赞恒大:创造亚洲骄傲 全力对抗巴萨

发布日期:2015-12-17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本赛季世俱杯的半决赛中会出现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广岛三箭半决赛将挑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河床,广州恒大半决赛将挑战欧冠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专门向两国足协致信,称赞两队“已经取得了令亚洲感到骄傲的成绩”。

  亚足联的文章中表示,中国足坛的“重地”广州恒大,上个月第二次拿下了亚冠联赛的冠军,成功取得了进入世俱杯的机会。在第一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惊人的以2-1击败了墨西哥美洲队,与此同时,最近刚刚加冕J联赛冠军的广岛三箭击败了新西兰奥克兰城和非洲冠军马泽姆贝,同样跻身半决赛。

  恒大队和广岛三箭队的出色表现,让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感到非常欣喜。他特地给中国足协和日本足协致信,在信中萨尔曼表示:“广州恒大和广岛三箭在世俱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击败了大洋洲、非洲和北美洲的冠军,这样的表现取得了亚洲的骄傲。我相信,亚洲的俱乐部的表现将帮助我们整个大陆创造一个新的未来。”

  半决赛的比赛正在等待着广州恒大和广岛三箭,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补充说:“我希望在12月17日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能拿出所有最好的表现,来对抗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也希望在广岛三箭队打进半决赛的表现,能够激励着球队拿出更好的成绩,迎战阿根廷河床队,实现更大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