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高校三人足球争霸赛落幕 广州体院队夺冠

广东省高校三人足球争霸赛落幕 广州体院队夺冠

发布日期:2016-08-04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6612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携手主办的2016加多宝广东省高校三人足球争霸赛在广州市百信广场决出冠军。广州体育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技高一筹,以42战胜华南理工大学踢波为快乐队,夺得首届加多宝广东省高校三人足球争霸赛冠军。

本届比赛于201653日至711日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五座城市六大赛区举行。赛事覆盖了广东全省100多所高校,参与球队400多队,是广东省覆盖最广、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高校三人制足球赛事,为全省热爱足球的大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极大地带动了学生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