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深圳鹏城取得赛季开门红

客场2比0完胜打进足协杯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9-03-11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3个月冬训,深圳鹏城队昨天下午在足协杯首轮亮相,客场2比0胜中乙“升班马”湖北楚风合力,获得新赛季开门红,闯进足协杯第二轮。

  本赛季鹏城队要提升进攻能力,球队将5后卫阵型变为4后卫,投入更多兵力到进攻中。杨浩、张浩两名新援组成锋线二人组,哈兆通、叶树文、闫鹏和张喜鹏在边路提供支援,丛霖、郭韬坐镇后腰,身后两名中后卫是杨剑飞和龚良轩。

  鹏城队控制着比赛节奏,两个进球干净利落:第18分钟,哈兆通突破到禁区内,与张喜鹏打出配合后射远角得手;第52分钟,杨浩接队友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凌空射门将球打进。主教练陈大志说:“队员们打出了教练组的布置,两个进球都很典型,队员们的传递直接有效。”

  对鹏城队来说,与湖北楚风合力的比赛重点是磨合阵容。“这是赛季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还要通过实战磨合,这场比赛大概发挥了80%左右。我们真正的挑战是下周的中乙第一轮。”3月16日下午3时,深圳鹏城将在中乙首轮做客挑战福建天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