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辉骏女足淘汰大连女足晋级杯赛8强

发布日期:2019-03-24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3日,足协杯第2轮,广东辉骏女足1:0淘汰大连女足,晋级8强。

1.webp.jpg

  权健时代的大连女足堪称女超豪门,她们曾连续卫冕女超冠军,但新赛季她们的统治力正在下滑,整体实力已与上赛季完全不同。

  足协杯第二轮,女超新军广东辉骏女足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大连女足。上半时尾声阶段,钟秀东帮助广东女足攻破大连女足球门,此后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2.webp.jpg3.webp.jpg

  新赛季大连女足人员流失比较严重。王焱、马晓旭、庞丰月等均转会离开了大连女足。核心外援方面,艾斯萨特、索里也均全部离队。

  而女超新军广东辉骏女足则利用主场之利,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传接到位,充分体现了南派足球的魅力所在。

4.webp.jpg

  大连女足多次进攻都被广东辉骏后防线有效地化解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