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超时隔7年重现“广深德比”

发布日期:2019-04-26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微信截图_20190426110437.png

▲塞尔纳斯(前)在训练中抢球。

  中超第7轮,深圳佳兆业做客对阵广州富力的“广深德比”将在今日19:35打响,这是中超时隔7年再次迎来“广深德比”。对于这场比赛,深足主教练卡罗的目标非常明确:拿下3分。

  深足外援卡马拉出席了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姆本格受伤还没痊愈,没有参加赛前训练。这样一来,本场比赛深足基本可以确定将派出“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卡马拉”的三位外援阵容。

  本赛季富力引进了登贝莱、萨巴两名新援,但磨合效果不佳。他们在前6场比赛打进11球丢了17球,场均丢球接近3个,是目前中超丢球最多的队伍。最近传出了富力接触保加利亚名帅斯托伊洛夫的消息,俱乐部昨天下午发了声明辟谣,赛前稳定军心。

  深足在第一阶段间歇期后已经4轮不胜,在“哀兵”富力身上抢一场胜利是个不错的选择。深足历史上14次联赛做客广州(包括对阵广州松日、广州太阳神、广东宏远、广州恒大、广东日之泉),成绩是2胜5平7负,其中在2011年上一次中超“广深德比”中,深足客场1比4不敌广州恒大。卡罗说:“没有一场中超比赛是简单的,富力的国内球员、外援水平都很高,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深足场场都有丢球也让卡罗头疼。王伟龙、葛振停赛,姆本格受伤,最近卡罗要频繁改变防守阵容。除了在训练中渐渐提高防守质量,卡罗能做的就是在赛前给后防队员鼓励:“我对球员抱有很大信心,在不同后防组合中他们是拿出了最高水平的。我确信我们的优点在于团队合作,如果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出来,我们就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