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打响

发布日期:2019-04-26来源:梅州日报作者:陈潮华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24日在市体校训练中心打响。首场比赛由男子05-06年龄组的市体校队对阵五华队,市体校队以3∶0完胜对手。该项赛事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梅州)承办。

123U553a-0.jpg

图为市体校队与五华队在比赛中激烈对抗。(陈潮华 摄)

  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比赛时间为4月至10月。比赛分男子足球05-06年龄组和男子足球07-08年龄组两个组别进行。男子05-06年龄组参赛队伍有梅县、梅江、五华、富力足球学院和市体育运动学校5个队;男子07-08年龄组共有梅县、梅江、兴宁、五华、富力足球学院、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兴宁市育新俱乐部7支队伍参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05-06年龄段1至5轮,07-08年龄段1至7轮为第一阶段;05-06年龄段6至10轮,07-08年龄段8至14轮为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制,在各参赛队的主场进行。

  市体校(05-06)队由葡萄牙教练埃尔德执教,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较好的技战术水平,面对身材高大的五华队,他们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下半场,找到了进球感觉的市体校队连进3球,干脆利落地拿下了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