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女足4球员入选中国女足世界杯名单

发布日期:2019-05-2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谢泽楷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中国女足公布参加法国女足世界杯的23人名单。其中,谭茹殷、李影、韩鹏和罗桂平等4名效力广东辉骏女足的球员成功入选。中国女足的锋线由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王霜及李影和王珊珊两大中锋领衔。

  近日,中国女足一行前往法国,为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根据规定,球队最迟必须在5月27日提交23人名单。最终,随队前往法国又遗憾落选的3名球员是杨曼、杨艳及广东女足球员谢绮文。

  本届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9个城市进行,中国女足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在B组。目前,中国女足在位于欧塞尔的大本营进行备战。5月31日,球队还将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北京时间6月8日晚9时,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迎战德国队,比赛地点是雷恩。6月14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将与南非队交手。6月18日零时,中国女足将对阵西班牙队。

  中国女足23人名单:

  门将:毕晓琳、彭诗梦、徐欢

  后场:李佳悦、林宇萍、刘杉杉、娄佳惠、罗桂平、王焱、王莹、吴海燕

  中场:古雅沙、韩鹏、李雯、刘艳秋、宋端、谭茹殷、姚伟、张睿

  前场:李影、王珊珊、王霜、杨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