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东莞:U系列足球赛开赛 24支队伍同场竞技

发布日期:2019-07-16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陈灿荣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7月15日上午,2019年东莞市“甩窝”U系列足球赛在南城文化广场V5运动体育公园正式开赛。来自U11、U10、U9的24支队伍同场竞技,享受一场夏日足球盛宴。

2.jpg

  上午10:40,主办方在比赛场地举行了开幕式,东莞市足球协会会长叶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期间,啦啦队的精彩舞蹈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场边进行的亲子足球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足球游戏,欢乐满满。

3.jpg

  本次U系列赛事共设三大组别,分别为U11、U10、U9,比赛采用8人制赛事,U11、U10采用全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赛制,U9采用全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赛制。此次赛事共吸引了U11的10支队伍、U10 的6支队伍、U9的8支队伍参加。

4.jpg

  本次U系列赛事从7月15日开赛,决赛将于7月28日举行。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安排在暑假期间举行,希望能够为各支队伍提供一个暑假比赛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成长,进一步夯实东莞足球青少年足球青训成果。

5.jpg

  有参与本次赛事的领队表示,随着东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日益增多,东莞的青少年获得了非常多的比赛交流的机会。本次利用暑假,参与本次赛事,也能很好地检验训练成果,增加队员们的实战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