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 助力韶关市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08-19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符晟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丁金兴等一行于8月17日到韶关调研足球。

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74.png

  广东省足协调研组一行与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宣剑,副局长林静,韶关市足球协会主席伍小粦,常务副主席蓝兆平等相关负责人在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163.png

  在进一步了解韶关足球运动的开展与发展、俱乐部青训梯队建设和青少年足球发展之后,叶细权对韶关足协能在经费,场地都不足的条件下保持正常的运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字方针“服务、合作”。希望足协在未来能重抓青训,培养幼儿足球,不急功近利,先普及足球运动,让青少年从足球运动中学会平等、尊重、合作、团结、拼搏的精神。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表示,市文广旅局将大力支持韶关足球的发展,培养足球人才,尽快提升韶关的足球水平。

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379.png

  广东省足协调研组一行还探望了正在韶关举办的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讲师和学员,并做了现场指导,学员们均表示获益良多。

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441.png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443.png广东省足协领导调研韶关足球445.png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出席了“如美杯”2019年韶关市足球联赛的开幕式,叶细权宣布比赛开幕。据了解,韶关市足球联赛是韶关传统足球赛事,分甲,乙,丙,元老四个组别,共34支球队7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赛,历时两个月,共七轮赛事,比赛场次达119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