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19名广东小将入选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

发布日期:2019-08-28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王晓东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随着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区闭幕式日前在青岛举行,本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三大营收官。

  本次夏令营历经3个月,分别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省级选拔和分营选拔,并由各分营选拔出总计3000名运动员进入全国总营最佳阵容选拔,最终选拔出本届夏令营全国最佳阵容:高中组176人、初中组176人、小学组148人。其中,广东省三个营区共入选19人。

2.jpg

  据了解,2019年的夏天,数千名广东省校园足球夏令营营员共同在绿茵场上留下奋斗的汗水与奔跑的身影。从139名省级运动员进入全国总营选拔到19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最佳阵容”,不仅仅有夏令营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勇敢追梦,更是包含了广东省对青少年校园足球推广与建设的努力和探索。

  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要通过校园足球夏令营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扩大校园足球的群体影响,让优秀的后备人才能拥有更多、更大、更宽广的展示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