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首期广东女足两将入选

发布日期:2019-09-2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谢泽楷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效力于广东辉骏的罗桂平和李志君将参加第一阶段的集训。本次集训分为两个阶段,其间还将进行球员选拔和比赛。

  第一阶段10月10日开始到15日结束,集训地点是香河基地。根据公布的名单看,第一阶段集训将有24名球员参加。第二阶段于10月16日开始到11月11日结束,其间将在重庆永川参加四国赛。有13名球员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集训,通过第一阶段选拔的球员也将参加第二阶段的集训。

  此前,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他会从女超联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年轻队员中,选拔一批新人进入国家队。本期集训第一阶段也多以在联赛中表现优秀的球员为主,部分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中国女足主力王霜、效力于广东辉骏的罗桂平和李志君也将参加第一阶段的集训。第二阶段则以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球员为主,而效力于广东辉骏的李影将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集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