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辉骏获得2019女超联赛第六名 期待下赛季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9-27来源:广东梅州五华辉骏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廖美欣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赛况回顾

  9月22日下午,女超新军广东辉骏队在2019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战中,凭借廖美欣的进球,以1比0战胜大连女足,14轮女超联赛以4胜2平8负的成绩,获得2019赛季女超联赛第六名。赛后,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广东辉骏集团董事长周辉权,广东省足协常务副秘书长任仲儒、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来到五华县惠堂体育场内,肯定了广东辉骏队2019赛季的表现,希望广东辉骏女足下赛季再上新台阶。

  本场比赛是2019赛季女超收官战,面对排名垫底的大连女足,广东辉骏队在首发名单上有所调整,门将王飞首发,左后卫是李志君、中卫由钟秀东、李晴潼担任,黄美琼担任右后卫,国脚谭茹殷与小将罗丽思首发双后腰,韩鹏首发左前卫、廖美欣右前卫,高琦和陈玉丹担任首发前锋。

2.webp.jpg

广东辉骏队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广东辉骏队很快占据主动,以逸待劳的辉骏队占有体能上的明显优势,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高琦左路传中,禁区内的陈玉丹头球攻门被大连女足门将王芙蓉扑出,跟进的广东辉骏队7号廖美欣补射破门,广东辉骏队主场暂时1比0领先大连女足 。

3.webp.jpg4.webp.jpg

陈玉丹头球攻门(上图),廖美欣补射破门(下图)

  随后,广东辉骏队攻势更猛,体能系统训练明显存在不足的大连女足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威胁的机会,第54分钟,广东辉骏队高琦创造了两次非常有威胁的进球机会,可惜均被大连女足门将扑出。

5.webp.jpg

高琦带球突破

  经过90分钟的拼搏,广东辉骏队以1比0战胜大连女足,2019赛季主客场双胜大连女足。由于河南徽商女足在主场与江苏苏宁女足1比1战平,最终广东辉骏队以4胜2平8负积14分的成绩,获得2019赛季女超联赛第六名,河南徽商积12分排名第7,大连女足积6分,排名垫底。

6.webp.jpg

李志君远射

  赛后,广东辉骏集团董事长周辉权与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一起来到场内鼓励广东女足姑娘。

7.webp.jpg

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现场鼓励广东辉骏队员

  周辉权先生表示,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拼搏,广东辉骏队获得女超第六名,感谢全队上下的努力付出,希望球队不断取得进步。

  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表示,作为女超新军,在女超第一个赛季获得第六名,是和全队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是跟俱乐部的努力分不开的,也是跟体育局对队伍的关心分不开的,是上下努力的结果,很不容易!

8.webp.jpg

广东辉骏队员出场

9.webp.jpg      

广东辉骏教练组

  程志文激励广东辉骏队全体教练和队员2019赛季在女超联赛站稳脚跟后,下赛季再上一个台阶。“广东辉骏队在女超站稳脚跟之后,我们如果把保级一直说成是目标的话,我们的水平就不能完全发挥出来,广东辉骏队女超第一年首先站稳脚跟,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接下来会加大力度支持广东辉骏女足,包括队员身体力量的补充方面、科医等方面,将和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共同努力,希望在成绩上明年再上一个台阶!”程志文说。

  赛后声音

  赛后,广东辉骏队主教练李晖和进球队员廖美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李导,您好,今天主场战胜大连女足,有很好的收官,本赛季双胜大连,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吧?

  李晖: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主场比赛全力争胜,为球队本赛季的比赛做一个比较圆满的收尾,为新赛季树立一个良好的开始。

  记者:本赛季广东辉骏第一年参加女超联赛,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对这个成绩怎么评价?

  李晖:本赛季广东辉骏队的保级是大方向,通过一个赛季的女超比赛,我们看到自己的优缺点,通过联赛球队慢慢走向冷静,队员们正在逐渐走向成熟,找到了改变的方向,知道了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知道下一步该怎样去提高自己。希望通过女超的第一个赛季,全队上下积极的吸取比赛经验,逐步提高水平,将来的路会越走越宽。

10.webp.jpg11.webp.jpg

李晴潼(上图),陈玉丹(下图)表现不错

  记者:美欣,恭喜你打进本赛季女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一个赛季的女超有哪些收获?

  廖美欣:今天这个进球是我的第一个女超联赛进球,特别开心!这个赛季通过和球队优秀队员的学习,学到了很多,希望通过拼搏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