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佛山:草根足坛再迎足球盛事 32支草根球队绿茵竞技

发布日期:2019-10-09来源:佛山日报作者:任懿字体:[  ]背景颜色:

  佛山草根足坛再迎足球盛事。昨日上午,2019年联盟杯(佛山南海赛区)七人制足球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西樵举行,10月15日起,来自佛山市的32支球队将在西樵活力足球场展开对决,争夺本次比赛冠军。

  2019联盟杯(佛山南海赛区)七人制足球赛是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主办的一项七人制足球赛。今年赛事得到了南海区文广旅体局、南海足协、西樵体育协会等单位的支持与指导,共吸引来自南海、禅城、高明等地的32支业余足球俱乐部报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南海赛区是全省唯一一个连续4年都保持有32个队伍参加的赛区,球队参赛十分踊跃。

  赛事承办方西樵足协介绍,2019联盟杯(佛山南海赛区)七人制足球赛安排在国家5A级风景区西樵山脚下的活力足球场举行,赛事为期一个半月,共将进行63场比赛。另外,在佛山南海赛区获得前4名的队伍,将获得进军佛山市大区赛总决赛资格。佛山市大区总决赛前3名将代表佛山出战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今年,联盟杯七人制足球赛首次走出创办地广东省,分别在广西南宁和湖南长沙设立2个分赛区,今后联盟杯七人制足球赛计划将扩展到全国更多省份。”联盟杯创始人之一、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副会长戴海江说,“南海赛区连续4年都能吸引32支球队参赛,证明了佛山足球氛围浓厚、草根足球赛事发展迅猛。希望今年的联盟杯赛事能够为佛山的草根球员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提供更多交流与切磋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