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国女足公布东亚杯集训名单 广东女足两国脚入选

发布日期:2019-12-0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谢泽楷字体:[  ]背景颜色:

  “东亚杯”女足比赛将于本月10日开始在韩国举行。昨日,中国女足公布2019年“东亚杯”25人名单。

  本次集训名单中,吴海燕、王霜、林宇萍、古雅沙和刘杉杉等国脚入选,其中包括效力于广东辉骏女足的罗桂平和李影。此外,江苏苏宁女足有7人入选,包括中国女足主力门将彭诗梦。

  12月10日,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交手,随后将于12月14日和17日分别与日本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交手。明年2月,中国女足将迎来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本届东亚杯将是中国女足在奥预赛前难得的练兵机会。中国女足本期集训名单为:江苏苏宁:翟晴苇、李梦雯、唐佳丽、姚凌薇、马君、杨丽、彭诗梦;北京北控:古雅沙、刘杉杉;上海农商银行:方洁、张馨;广东辉骏:罗桂平、李影;长春大众置业:张睿、庞丰月;大连女足:黄望、宋端、毕晓琳;武汉江大:王霜、朱钰、王莹、吴海燕、林宇萍、姚伟;山东体彩:杨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