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赛即将打响

发布日期:2020-09-09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赛将于9月12日在广东奥体中心力方体智慧足球场开幕。

  广东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是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指导下的传统品牌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十届。本届赛事,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36支队伍参赛,赛事将继续沿用世界杯赛制、分8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放在周末举行,9月12日至13日进行小组赛,9月19日至20日进行淘汰赛阶段的角逐。

  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刘孝五介绍,前9届城市冠军杯赛一共打进了4396球,本项赛事更像是全省五人足球爱好者的大聚会。进球如此之多,给参赛者和足球爱好者带来巨大的乐趣,希望赛事进一步撬动三四线城市的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以及体育产业,打造社会办足球赛事的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