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五华第六届乡镇足球联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13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冠军队合影

  经过4个多月15轮120场的激烈角逐,五华县第六届乡镇足球联赛日前在梅州五华足球小镇开赛鸣金收兵。最终,实力强大的横陂镇队以1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登上冠军宝座,郭田镇获得亚军,转水镇获得第三名。

亚军队合影

  此前14轮战罢,横陂镇、郭田镇两队同为14胜,但是由于郭田镇有两场比赛是通过点球取胜的,所以他们积40分,少横陂镇2分居积分榜第二。当晚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横陂镇、郭田镇之间的榜首大战直接影响到冠军归属。

第三名合影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作试探就大打攻势足球,仅2分钟,横陂镇通过配合杀入禁区,刘君华接队友妙传推射,率先敲开对手大门,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横陂镇如法炮制,又是刘君华在禁区一脚破门,梅开二度。此后,横陂镇越战越勇,第25分钟,胡子业看见对方门将位置靠前,40米开外一脚惊天吊射,将皮球稳稳送进对方网底。第37分钟,横陂镇球员重炮轰门,对方门将扑救,胡子业补射梅开二度。横陂镇4:0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郭田镇走马换将发起强攻,10分钟连扳两球后看到希望。无奈横陂镇加强防守,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横陂镇以4:2战胜郭田镇队,从而以15战全胜的战绩登上冠军宝座。

  此项比赛于5月30日开战,是今年春节过后,梅州市举办的首场足球大型赛事,由五华县政府主办,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全县16个乡镇组队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