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3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青草园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1日上午,本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进入到决赛阶段,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经过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汕头开拓者勇夺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冠军,深圳足协获得亚军,梅州体校获得季军,湛江体校获得第四名,广州足协获得第五名,兴宁体校获得第六名,阳江足协获得第七名。祝贺各支球队取得良好的成绩,感谢各队球员、教练努力拼搏,裁判组公正执法,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届赛事秉承了广东足球良好的赛风赛纪精神,突出公平竞技、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为广东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五个比赛日的精彩比拼后,21日迎来了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收官日,首先感谢各位赛事工作人员、裁判、教练团队和场上的小球员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截至21日,所有球队的比赛都已经结束。汕头开拓者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此次赛事的冠军。

  汕头开拓者从B组出线,1-4名决赛中3:0战胜湛江体校,决赛1:0力克深圳足协,夺得本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冠军。

  深圳足协从A组出线,1-4名决赛1:0战胜梅州体校,冠亚军决赛0:1惜败汕头开拓者,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亚军。

  深圳宝安从A组出线,1-4名决赛中0:1惜败深圳足协,3-4名决赛中7:0战胜湛江体校,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季军。

  第四名:湛江体校、第五名:广州足协、第六名:兴宁体校、第七名:阳江足协

  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队有:阳江足协、兴宁体校。

  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优秀教练员奖的有:李映静(深圳足协)、邓伟杰(湛江体校)

  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优秀裁判员奖的有:陈荃、苏土娇

  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甲组)的最具人气明星小球员的有:第一名:莫晓玲(阳江足协)、第二名:叶文铭(阳江足协)、第三名:陈纪彤(阳江足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