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20年潮州市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3来源:潮州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潮州市足球协会主办、潮州市呼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潮州分公司冠名的2020中国电信潮州市足球联赛历时一个多月,于11月21日在潮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饶平兴达灯饰足球队勇夺桂冠,东之阳·精工机电、钱东天一苑·永足分获亚军和季军。饶平兴达灯饰足球队的张东烁获得最佳球员、林泽榕获得最佳射手。

  潮州足球联赛是每年潮州足球界的一项大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超过三十载,里面承载的是潮州足球人的精神。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项足球赛事均未能如期举办,但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潮州足球赛事正在重新步入正轨,并乘势而上,让潮州足球踏上更快更高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