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女足全锦赛结束首轮排位赛 广东梅州客家晋级4强

发布日期:2021-04-02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3月25日-4月7日在云南省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4月1日下午,2021年女足全锦赛结束了首轮排位赛,广东梅州客家以1比0战胜浙江杭州女足成功挺进4强。4月4日,广东女足将与上海农商银行队竞逐决赛资格,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四川女足与长春大众置业队之间产生。

图片

  1日对阵浙江女足,轮换的广东梅州客家恢复主力阵容,全场比赛攻势占优,不断努力寻找空间向对手施压,但对手的防守相当出色,多次成功扼杀广东队的破门良机。不过,广东队还是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第24分钟,陈秀冰在进攻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在远柱坠进对方球门底角。

  赛后,广东女足主帅何伟文表示,两队在淘汰赛的表现都相对谨慎,特别是对手打得更为保守,在后场屯重兵防守,广东队的发挥其实也一般,主要是失误偏多,进攻也不够流畅,有效进攻手段不多、向前意识也不足,球队需要再成熟些,比赛才能打得轻松点。广东队的半决赛对手是上海队,实力在我们之上,人员配置等都占先,广东队还是要立足防守,但何伟文同时表示球队更需要自信,摆正心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精气神去拼对手的话,机会还是有的。


  图 / 广东足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