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全国锦标赛激战,广东梅州客家与四川队争夺季军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4月4日下午,2021年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广东梅州客家0比2不敌劲旅上海女足,将在4月7日与四川女足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

  上海女足实力在广东队之上,今天广东女足也是立足做好防守然后寻求机会,遗憾的是,上海队还是依靠两个定位球机会,由刘洁茹、杨莉娜分别破门得分。

  赛后,广东女足主帅何伟文承认对手的确高出一筹,广东队输球在情理之中,事实上,广东姑娘们在防守上都很努力,让对手无法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就是遗憾在定位球和角球的防守上出现了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细节犯错导致失球;同时在进攻上也是能力受限,密集的赛程还是让球队出现了伤病。

  广东队将与四川女足争夺本次全锦赛的第三名,两队此前在小组赛中互交白卷,当时双方因为已经基本出线而选择了轮换保存实力。谈及对手,何伟文教练表示,季军争夺战肯定是要全力以赴争取赢球的,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不过广东队因伤病问题还是实力受损,球队会抓紧这两天积极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