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惠州:青训迎发展契机,“十级联赛”开锣

发布日期:2021-04-0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惠州市青少年足协十级足球联赛日前在惠州市惠城区格林披治冠城足球场举行开幕式。

  惠州市近年在足球项目上发展迅速,是广东省首批足球试点城市。今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足球项目上,惠州市将组队代表广东参加男子五人足球乙组的角逐。

  惠州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目前主要由惠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主导。该协会成立于2017年,以青少年足球培训为基础,为惠州市输送优秀的青训教练员及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目前,该协会在职教练员均持有中国足协颁发的教练员资格证,部分教练员拥有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证、国家一级裁判员资格证、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证,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惠州市群众性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质量,并为惠州的全民健身营造更好的氛围,惠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本年度将推出十级足球联赛,覆盖惠州青少年足球的全年龄段。


  图 / 惠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