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战疫

茂名:体育运动学校志愿服务队投身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来源:茂名市体育运动学校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茂名抗疫,7月12日下午3时,在郑尔伟副校长、何彩杏科长的带领下,茂名市体校防疫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逆行而上,奔赴高山居委会协助开展茂南区第四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核酸检测工作从下午3时持续到凌晨12时,茂名市体校志愿队的老师冒着酷暑炎热为检测人员筑起一道美丽的 “红色防线”。从场地的布置到开始核酸检测,验查粤康码、维护秩序、耐心向群众讲解、真诚服务、协助医务人员扫核酸码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连续9个小时的工作,没有休息片刻,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市体校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毫无怨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市体校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与医务人员并肩战斗,为茂名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出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