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战疫

梅州:市体育局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来源:球乡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特别感谢我们的‘双到’单位梅州市体育局,为我们提供志愿者资源,给社区核酸采样工作带来很大的助力,志愿者们跟着我们一起,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在现场,我们的核酸采样是一直延续到下午的两点,所以就是一直都没有停歇的,大家都是一致把这个工作完成好。”江南社区党委委员蔡珊如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迅速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体育力量。

图片

  “社区发出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通知后,单位里大家踊跃报名,希望为社区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市体育局竞训科彭俊涛说道。

图片

  梅州市体彩中心支援社区志愿者在帮助社区年长居民扫码。

图片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引导检测居民有序扫码、检测核酸。

图片

  面对疫情,大家都希望能为战胜疫情作出一份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体育人的担当,不怕苦不怕累,穿着密不透风的“大白服”穿梭在防控片区最需要的地方,自觉接受社区统一调配,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承担起维护现场秩序、录入老人身份证信息、扫描试管码核酸码和运送物资等工作,帮助采集人员顺畅完成艰巨的核酸采样检测任务,展现出梅州体育人勇担当、能干事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