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前瞻:中国游泳男神天团,他们击水踏浪的样子最帅气

发布日期:2019-04-2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中国举办的世界级游泳比赛,如果没有孙杨的参加,那大概会显得特别没有说服力。4月27日、28日广汽传祺·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不只是孙杨会来,还将有徐嘉余、汪顺、李朱濠、李广源、覃海洋、王一哲和王舟。8位中国泳坛顶尖战力组成的男神天团,将参加2天共12个项目的冠军争夺,现在距离比赛倒计时只有4天!

  有一种大白杨,可以撑起赛场天空

  被网友们亲切地称呼为“大白杨”的孙杨,是中国游泳队的队长,也是中国泳坛实至名归的“一哥”。他是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位奥运冠军,也是第二位蝉联世锦赛MVP的男运动员(前一位是菲尔普斯),更是唯一一位包揽200米至1500米自由泳冠军(奥运会与世锦赛)的男运动员,同时,他还拥有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400米自由泳的奥运纪录。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387.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正是这样的孙杨,和广州也有着不小的缘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孙杨先后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摘得两块银牌。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孙杨与队友合作夺得冠军,获得个人第一枚亚运金牌,同时帮助中国队打破了日本对该项目长达56年的垄断,首次在亚运会上摘得男子游泳接力金牌。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35秒4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将原有亚洲纪录提高了十秒之多,同时距离世界纪录只差不到一秒。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620.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孙杨身上,我们很容易能找到一种纯粹的竞技运动员所具有的坚韧挺拔。他的这种风格和他一次次代表中国所取得的荣誉让他备受关注和喜爱,目前孙杨微博的粉丝关注度已经超过3200万。现在孙杨来了!4月28日,孙杨将参与男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争夺。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76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甲鱼入水,亚运五金王搅动广州风云

  自从布达佩斯世锦赛横空出世,摘得男子50米仰泳金牌以后,徐嘉余就成为国内仰泳项目绝对的王者。由于一身刚健的体型,他也被网友们用他名字的谐音戏称为“甲鱼”。在去年的印尼雅加达亚运会上,徐嘉余一举夺得五金,扛起中国男子游泳队半壁江山,成为队长孙杨最有力的帮手。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徐嘉余一共报名了3个仰泳单项和2个接力项目,任务不可谓不重,但这位23岁的小伙顶住了压力。他先是在100米仰泳项目拿下个人亚运首金,随后又在50米和200米仰问鼎。而在男女4×100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上,他也和团队一起捍卫了中国游泳队的荣誉。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1059.png

▲徐嘉余雅加达亚运夺金,图片来源于网络

  广汽传祺·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徐嘉余将参与4月27日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100米仰泳,这颗中国升起的超新星能否顺利的突破自己,从世界各国的游泳大咖手上夺得金牌呢?我们既有祝福也在期待!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118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论是实力名将孙杨,还是被寄予厚望的后起之秀徐嘉余、汪顺、李朱濠、李广源、覃海洋、王一哲和王舟,中国优秀男子游泳运动员组成的男神天团总是值得我们关注。他们追逐金牌,击水踏浪的身姿,不知道成就了多少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4月27日、28日,广东奥林匹克中心跳水游泳馆,让我们一起去为他们加油吧!

广州站购票信息

  比赛门票已在猫眼平台、大麦网、永乐网、宇宙心音等平台对外发售,票价分180元-680元四档,欢迎大家进入各大平台搜索“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进行比赛门票购买。

你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票务平台

倒计时4天-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4月23日新闻稿148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