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筹备进入冲刺期

发布日期:2019-07-18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明字体:[  ]背景颜色: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即将进入开赛百天倒计时之际,筹备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在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赛事奖金政策和比赛时间等安排,并宣布冠名赞助商等合作伙伴。

  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介绍,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赛季全程57个赛事中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八个比赛日内,单双打选手需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分享1400万美元(约合9625万元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单打冠军最终将获得472.5万美元的奖金,双打冠军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在赛程安排上,为了给广大市民在工作日看球提供便利,周一到周五的晚场比赛均为不早于18:30开始。

1.jpg

  发布会上赛事官方宣传片首次亮相,宣传片着力表现了网球与深圳城市文化的融合,以网球为核心元素,以女性为主体,以深圳城市为舞台,旨在诠释“Sparks Will Fly(我的‘绽’场)”这一赛事主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舞台,每个舞台都是绽放魅力与生机的“绽”场。

2.jpg

  赛事运营方弘金地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O、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不仅仅是球员的“绽”场,也可以是普通人“绽”放自我、展现不平凡的舞台,赛事组委会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这项全球顶级的赛事中来。”

3.jpg

  他介绍,6月启动的球童选拔系列活动已经完成,60余名球童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进行统一培训以及实战演练,最终入选球童则会踏入总决赛的赛场,近距离接触女子网坛最顶尖的球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