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美网资格赛广东选手王欣瑜轻取前top40

发布日期:2019-08-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的角逐。女单方面广东选手王欣瑜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前top40成员加沃尔索娃,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

640.webp.jpg

  女单资格赛次轮争夺里,小花王欣瑜轰出7个ace球,完胜昔日最高排名第38位的白俄罗斯名将加沃尔索娃。王欣瑜拿下总共46个发球中的35分,一发得分率将近80%,二发得分率也在70%以上。中国小将挽救了自己全场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除此之外王欣瑜进攻优势明显,她将加沃尔索娃发球得分率限制在50%之内,每盘都顺利兑现两次破发。

  王欣瑜是目前唯一打进今年美网资格赛决胜轮的中国选手,她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接下来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78位的罗马尼亚姑娘卢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