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汽摩运动联合会开展中秋慰问归侨活动

心系华侨 情暖中秋

发布日期:2019-09-03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王林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9月2日上午,广东省汽摩运动联合会一行深入探访广州市从化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开展了“披星戴月待你归来,心系归侨情暖中秋”关爱活动。

2.jpg3.jpg

  原广东省游泳队运动员、广东摩托车运动委员会委员魏星与归国华侨同胞们欢聚一堂,慰问过程中,给他们送上一片小小的心意和节日的祝福。归侨同胞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联合会的关心和慰问。

4.jpg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广东汽摩运动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探访关爱活动,让归侨同胞们感受到节日的愉快的氛围。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归侨同胞们的关爱,关爱活动成为了接近同胞与联合会的桥梁与纽带,有利地促进了社会和诣与安定。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寓意着团圆与和诣。省汽摩运动联合会开展了这场暖人心怀的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归侨同胞们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