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

发布日期:2019-09-13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尊敬的贵宾:您好!欢迎您入住本楼层!我已经把您的衣服洗好挂在柜子里……祝您入住愉快!”9月6日,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东代表团入住郑州海为酒店的第二天,广东蹴球队女队员房彦芳、赵蕊,在酒店房间就看到了这样的纸条留言。这让她们感动不已,倍感温馨。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162.png

  原来,她们为了适应场地训练、后面迎接比赛,匆忙把换洗衣服放在酒店房间衣柜中的篮子中,等晚上回来再洗。没想到,回到房间,干净整洁的衣服就挂在柜子中……此后,广东团不少成员都享受到了如此VIP的待遇。

  事实上,这只是全国民族运动会接待酒店——海为酒店接待服务的一个缩影。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298.png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至9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运动会成不成功,看组织,也看接待。海为酒店的接待服务工作,让广东团所有人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384.png

  他们的接待服务,尤其在衣食住行等方面,让团部和运动队人员有了“家”的感觉。

  衣服换洗上,酒店工作人员、服务员都会为各房间的广东团部所有人员拿去清洗、烘干、晾好。如果广东团部人员要自行洗,除了在房间里,酒店4楼还配备了洗衣机(包括脱水)等免费服务;饮食方面,酒店餐厅宽敞明亮,提供了我国南北各种菜式和清真食品,在酒店里,可以吃到辣的,也可以吃到粤菜,有当地的河南烩面,也有广东特色的炒河粉……住宿方面,酒店各楼层至少配备有2-3名服务员,全天24小时待命服务,服务员良好的态度和笑脸、周到细致的服务均给广东团部留下深刻的印象;交通方面,酒店楼下每天就会有专门的出行表,组委会和酒店人员除了在酒店通知之外,还利用社交交流工具,温馨提醒大家和具体项目的出行时间;安保方面,不管是出行还是返回,出入酒店均要安检,确保广东团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中秋佳节,酒店为每一位广东人员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卡,让在异地他乡的南粤人感受到温馨、温暖……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804.png

  郑州市二七区承担了广东代表团在赛会期间的对口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他们满怀热情、竭尽所能地为广东代表团提供了精心、精致、贴心、暖心的保障服务,努力让大家感受“情满中原、老家河南”的优质服务。二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工作要求,二七区还成立了迎送保障组、赛事和学习组,以及食品、安保、医疗、交通等工作小组,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988.png

  此外,广东代表团另外的接待酒店——中都酒店,其接待服务也受到点赞。广东武术队、龙舟队一夺冠,回到酒店就受到二七区接待组、中都酒店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接待组和酒店人员还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送上鲜花表示祝贺。酒店还精心为当天过生日的运动员精心制作了蛋糕,大家一起庆祝,其乐融融。广东珍珠球队队员遗落衣服,酒店协助公安为队员找回了衣服……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团郑州安“新家”(1)1155.png

  今天是中秋佳节,广东代表团和海为酒店、中都酒店工作人员,开展了小型“联谊会”。大家手牵手,心连心,“我们都是一家人。”

  “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酒店中的运动会主题背景,在此刻,灯光照影下,显得格外耀眼、温馨、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