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定向世界杯周五佛山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佛山旅游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又有世界级盛事观看!10月25日晚,全球最高规格定向盛事将于佛山南海西樵听音湖广场开幕。

  定向世界杯是通过国际定向联合会(简称国际定联)认可,符合国际级标准资格的世界公开性定向赛事,是定向的世界级赛事之一。

1.jpg

  世界最顶级的定向赛事首次走进中国

  2019年定向世界杯全年共设四站:6月份在芬兰赫尔辛基、8月份在挪威、9月份在瑞士举行;10月份的决赛,定向世界杯将首次走进中国,在广东佛山南海区举行。

2.jpg

2019年定向世界杯决赛日程安排

  10月24日至30日,2019年定向世界杯决赛将以西樵镇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松塘村及狮山镇的南海影视城为主要赛区,届时,约30个国家及地区近300名世界顶尖定向运动员来到佛山,为中距离赛、短距离赛及短距离接力赛的最高荣誉展开比拼。

  这项世界最顶级的定向赛事首次在中国南粤古驿道上举办,将向全球展现岭南的历史文化和地域风貌;赛事将极力推动中国定向运动的发展,中国的定向爱好者将会近距离观赏到全球最顶尖的定向运动员们的精彩对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