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梁小静赛季首秀百米夺冠

发布日期:2023-03-22来源:西江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9日凌晨,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一场田径邀请赛中,多位正在外训的中国短跑选手上演赛季首秀。在女子百米比赛中,来自肇庆怀集的运动员梁小静第一组出场,以11秒09获得女子百米冠军。

视频/中国田径协会

  当日男、女100米比赛均采用分组发枪的方式进行,中国田径名将谢震业在顺风2米/秒的条件下跑出10秒05的成绩,最终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同组的肇庆籍运动员严海滨跑出10秒29。女子百米比赛中,梁小静以11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

  另外,5位中国运动员还与俱乐部队友一同参加了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由严海滨、邓智舰、布莱希和萨尼布朗特组成的男子接力队以39秒54获得第三名;梁小静、萨尼亚·柯林斯、娜塔莎·麦克唐纳德、盖比·昆宁汉姆组成的女子接力队以43秒66的成绩夺得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