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河源站)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2来源: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

  3月17日,2023年广东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河源站)在河源市源城区开展。

  在源城区文体中心,大批健身爱好者来到现场参加太极拳学习。负责指导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教学,他们亲自示范,时而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动作从浅到深、从理论到实践,详细阐述每个动作的身法、手型、步法,事无巨细地将太极拳一招一式呈现给学员。大家热情高涨,反复练习。

图片

社会体育指导员展开健身指导

图片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

图片

活动承办单位向健身团队赠送健身用品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河源市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源城区健民太极拳协会协办。来自省、市、区有关单位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者和健身爱好者100多人一起参加了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使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志愿服务良好形象得到宣传推广,增强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感、满足感,起到了带动群众强身健体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