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广东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广东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6-2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中新网广州6月8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省体育局8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将于6月17日至24日在侨乡江门举行,届时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的约5000多运动员参赛。

  本届广东省百县(区)足球赛以县、区为参赛单位,分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从今年4月份开始,预选赛在21个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赛区举行,为争取代表本赛区参加总决赛资格展开激烈角逐。目前预选赛全面完成,各市代表队正在积极的组织备战最后的总决赛。

  江门是中国著名的侨乡,有“中国第一侨乡”的美誉;今年的比赛规模浩大,赛区覆盖全省,吸引了全省各地约5000多运动员踊跃参加,广东省体育局方面表示,该赛事的举办预计将极大地推动该省民间足球的热情。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等出席了发布会,该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足球协会、江门市体育局承办。(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