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视频】东京奥运 广东荣耀

发布日期:2021-09-0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这是一个难忘的夏天,有人圆梦,有人遗憾,但没有人放弃。在东京奥运的赛场,中国健儿挥斥方遒,他们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凝聚出最明亮的中国红。中国代表团用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向世界完美诠释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苏炳添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这是中国田径项目的骄傲,也是广东竞技体育的荣耀。经过16天的顽强拼搏,广东44名运动员在20个大项49个小项的比赛中夺得5枚金牌、6枚银牌以及2枚铜牌,为中国代表团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国家和广东赢得了荣誉。

  目前,我省历届奥运会已累计获得33项次奥运金牌,位居全国各省市之首。中国体育代表团向广东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赞扬广东体育健儿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卓越贡献。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也表扬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中国代表团实现奥运争光贡献广东力量,展现广东风采。广东运动员在东京奥运赛场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敢于超越,向世界展示了南粤体育健儿精湛的竞技水平和坚韧的意志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