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高尔夫球等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管理工作转移至相关协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第21号令)、《广东省体育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项公告(竞技体育项目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管理)》(粤体竞中〔2017〕 27号)相关要求,经审核,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等具备承接高尔夫球等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管理工作的资质,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至4月6日。如对相关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可将意见及理由说明(须加公章或签名)函告我局。 

邮政编码:510056

联系电话:020-83173621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较场西路16号

附件:广东省国家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管理工作转移

名单公示

广东省体育局

2021年3月30日

附件:

广东省国家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

管理工作转移名单公示

序号

拟承接协会

拟转移项目

1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高尔夫球

2

广东省现代五项运动协会

现代五项

粤体竞中〔2021〕14号关于高尔夫球等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审批及裁判员管理工作转移至相关协会的公示.docx


分享到: